蔡小葵,大奎找你

本周的五分之一

第八章 蔡徐坤迅速起来洗漱,穿衣。 今天不用训练,但蔡徐坤还是把偶练发的衣服穿上了。 年龄本就不大的蔡徐坤这么一穿更像是高中的学长。张艺兴看着蔡徐坤:嗯,很好,什么衣服都驾驭的好。 蔡徐坤被张艺兴盯得有点慌,以为是自己哪里穿错了,连忙看了看身上,上衣,裤子,鞋,都挺好的啊…… 张艺兴看着蔡徐坤可爱的反应笑了笑,“没什么,我们走吧。”说罢便先走了出去,一时不注意,他都忘了,外面刚刚被他叫出去的练习生们还冻着呢。 蔡徐坤一行人出来后,看着下面已经站了许久的练习生们,歉意地笑了笑,练习生们会生气吗?当然不会。九十几人看着一脸歉意地四人,也是笑而不语,站在四人身旁的人则是招了招手,示意他们快入队。 几人入队后,张艺兴终于开口了“练习生们,从今天开始,你们将在这里接受训练,你们昨天也都知道了,我,李荣浩导师,王嘉尔导师,程潇导师,周洁琼导师和欧阳靖导师将在四个月内任教你们的导师,四个月,你们能否出道就关乎这四个月,大家努力。好了,由于大家昨天拍摄过晚,今天节目组特意放假,顺便给大家一天时间熟悉环境,大家就可以结伴同行。”说完后,就让一百人解散了。 蔡徐坤站在那里,看着张艺兴,张艺兴自然也看见了蔡徐坤,走过来,“坤坤,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去熟悉环境呢?”蔡徐坤回了神,“我不认识他们。”“坤哥。”蔡徐坤回头便看到了那个声音的来源,“坤哥,来我也不记得了吗?”蔡徐坤仔细回想了一下眼前人,“我认识你?”蔡徐坤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,只见眼前的人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,“坤哥,你不记得我了?”蔡徐坤仔细想了想,眼前的人确实有那么些熟悉,“你是……黄明昊??”眼前的人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,“坤哥你记起来了。”眼前的人激动的上窜下跳的,完全无视了旁边的朱正廷,范丞丞,张艺兴等人。跳着跳着,发现好像不对,几人都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,他尴尬的笑了笑,乖乖站好。蔡徐坤看着黄明昊一系列动作,“噗呲”一下笑了出来,蔡徐坤笑起来很好看,几分温柔,也有几分可爱。“那坤坤,你还记得我吗?”蔡徐坤止住了笑,抿了抿嘴,看着眼前问自己的人,再一次经历了头脑风暴,“朱正廷?”他用不确定的语气喊了一声,眼前人点了点头。现在的朱正廷不同于昨天的他,取下了眼镜,不同于昨天的可爱,却也多了几分霸气。

评论

热度(54)